ao3:dead0fish

回笼觉的时候,脑子处于半清醒的状态。

头痛欲裂但又睁不开眼睛,然后就梦到了他。

初中的场景,楼梯很高很长,好像永远走不完。

他就在我前面蹦跶着下楼,但是在每一个拐角都会回头用那种我很熟悉的眼神看我一眼。

明明什么都看不清楚,明明以为自己早就忘掉了。

我也跟着一起蹦哒着下楼梯,但是他越走越快我感觉除了那深刻地一眼我什么都看不到了。

楼梯很长,走也走不完。

然后突然我就停了脚步蹲下来抱着自己的膝盖把脸埋进去,下一秒就要流出眼泪的时候我醒了。

我想再睡回去,等到他上来轻拍我的背然后问我怎么了。我计划地很好,如果发生了那样的事情的话我绝对会马上扑进他的怀里面。

但是我再也睡不着了,再也回不到那个梦了。

擦了擦干涸的眼眶,我起身倒了杯水。

评论
热度 ( 7 )

© 非魚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