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dead0fish

祝各位天使新年快乐!!!

很高兴哦能够在2014年遇到了排球,遇到了影山和日向这两个小笨蛋。

然后遇到了大家!

跟着大家度过了这么多愉快的日子,我喜欢今年能够更加愉快一些!

爱着他们两个,为他们哭为他们笑,生活里面全部都充满了他们!

因为这样想着所以我努力写着,用稚嫩的文笔想要表达着。

于是有人明白了我想要努力传达的感情,努力想要表达出来的爱意。

我很感谢你们。

每个的生命都有一个支撑点,没了那样东西也许并不是无法生活,只是没有那么快乐会总觉得缺少些什么。

有时候在人群里也是寂寞的。

我希望能够跟同样深爱着他们的你们说说话,笑一笑,哭一哭,这也将组成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那部分。

总之请相信,我爱你们。

【原本想今晚产出第七章贺个喜什么的,结果没实现……一直奋斗在微博的哈哈党中手酸……】

评论 ( 18 )
热度 ( 12 )

© 非魚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