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dead0fish

理由显而易见吧。因为我喜欢文手,因为喜欢,所以想要成为。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深爱着我笔下的两个人。

太过于喜爱,沉溺到了想狂妄地用自己笨拙的文字来诠释他们的羁绊,即使明白自己只不过是抒发着心里话,说的也不一定全都是正确的,但是就是那份最深处的触动推动着我。

写下来吧。写下来吧。

让他们在我所构造的世界里面得到幸福吧,即使这是不合逻辑的幻想也罢了。

但是真的很抱歉,我没有使用色彩的能力,就让我用我唯一可以写出的文字来表达我的情感吧。

文里埋藏着我想说的话,是平时在生活中哪怕面对很亲近的人也难以启齿的话语,我让他们演绎着我内心深处的故事,这恐怕是我唯一可以用来盛放即将溢出的感情的容器了吧。

有人质问我说你在写什么破玩意。

有人指着我笑说你居然在写这些。

没关系啊,都没关系。

但是如果有一天不再让我写文。

停下吧。

停下的话。

我大概会死的吧。

这个理由够充分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非魚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