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dead0fish

♥︎

又是好久不见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看到这些字(笑)

很久前登上来整理了一下以前写的文章,一半都被屏蔽或者删除,理了理终于是恢复了一些。现在上来再看看还有三分之一是被屏蔽只能我自己看的。

都是因为番本身被禁了缘故。即使捂住双眼,总有心之所向之人会将这些美好分享给大家。

♥︎不知道能写一些什么,实在是真的挺长时间没有追番了,现在有感触的还都是以前的故事。

如果有什么推荐的好番(旧番完全OK哦),推荐的CP,推荐的捏他,我想尝试重新写写看。

(老实说排球写得最多,但其实中途因为现实生活中各种事情中断了没看了…………现在没信心能写好了ww)

看到了lofter的一些小变故,但我希望任何一个想要创作之人都不会被黑暗覆盖,这些文字终将成为我们的力量。

没打tag,估计真没几个人能看到了(笑)

我个人印象深的还是“亚人”啦,只是漫画没补完,没有推荐的话我就从永井这个冷静小天使开始啦!

(不知道亚人是不是被禁了)

还有就是我每天做的各种梦,睡眠质量一直不太好,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就分享出来。

谢谢啦,还在这里的各位。


评论 ( 3 )
热度 ( 1 )

© 非魚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