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dead0fish

自省

我知道我最大的缺點最大的最大的最大的!就是拖延就是爛!

因為有這個致命的缺點所以鍛煉的機會也大大減少了,原本可以在一篇篇文中找感覺什麽的,可是我每次打開文檔就沉默了,對於一個文手來說是很致命的吧,,,,

還有我發現最近幾篇文都有流水賬的趨勢,我需要試著將主要部分詳寫,次要部分盡量總結性的帶過,而不是都詳寫,,,

我特別喜歡太太們寫的那種有些文藝但是可以滲透到人內心的文字,是只有真心對這對cp的愛才能寫的出來的,不需要過多奇奇怪怪的梗,他們就是他們。

我想要成為那樣的文手。

不得不說我喜歡用場景和細節描寫來烘托一下人物語言和動作的氛圍,這個得靠自己的情緒,借助音樂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才有感覺,才寫的出來一些,這真是一個不穩定性因素那,,,

描寫多了也會詞窮,看起來我需要更加感受一下生活才行了,回爐重造吧,不過想在階段性封筆之前把有篇完結了先那,,,

總之我進步的地方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也正是因為是一個文手才遇到了你們這些很好很好很好的人,如果我不是文手的話,還真不知道生活的出路在哪裡,也是一個找到自我的過程吧。

最後如果你還記得我的話,陪我一起努力好嘛。

這回輪到我等待了。

萬分感謝。

评论 ( 13 )
热度 ( 1 )

© 非魚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