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dead0fish

我就随便整理了一下,今年遭遇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倒在地上再爬起来,我觉得明年可能还会遭遇更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吧。

勉勉强强吧。

今年过的挺开心的,中间暂封过一段时间,情况波动也挺明显的。不足之处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好多,明年继续加油吧。写文这种活完全就是满足自己的感觉哈哈哈,把自己即将溢出来的对他们两个的爱啊藏不住的情话啊全部都在文字里面发泄出来。

个人也在摸索过程之中,寻找着自己的文风,努力想要学习一下别人文章里面的长处,不过看起来效果不太好嘿嘿。

想着要出残响的合志,大家好像也有些忙,自己也拖拖拉拉的,不过希望尽快能完成愿望吧!!!(这是不太紧要的事情……

字数上看我还完完全全的不行,更别说质量了。这本身就需要大量的磨练才能到得心应手的程度,所以,在接下来的岁月里面,我还需要大量的练习。

接着我发现我是博爱党蛤铪蛤,不过现在想就专门蹲在几个不太热的,干干净净的圈子里面好好修炼QAQ

然后是说给读过我写过的文的天使们,感谢有你们,作为我的一点动力。说真的,对于文手来说,一点点的评论啊鼓励啊什么的真的很让人感动。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超级超级珍贵的。

我觉得吧,世界上这么多人,我们彼此之间产生了细微的联系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啊。

废话这么多真的很抱歉。

最后,非常的感谢。

2014再见!

评论 ( 5 )
热度 ( 8 )

© 非魚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