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dead0fish

所谓厌倦

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也是我真真实实感受到的情景。对于厌倦这两个词一直存在着,哪怕努力想着避开它努力想着这次情况会有所不同,甚至一开始就打趣着说小心我过段时间就会腻哦,却还是无可奈何的被它抓住把柄。



它嘲笑着不动声色的向我诠释着这个必然的规律,嘲笑着抓住我的头发让我好好看清楚自己的心是怎么改变的,然后松开手无所谓的笑笑翘着二郎腿友好的朝我招手。



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只能乖乖的走过去蜷缩在它脚边。





人总是喜欢在万事顺利时开始想象着不久之后一无所有的场景,接着开始害怕开始恐惧。



「我明天大概也会喜欢着你。」


我只敢这么说,因为我从来没有勇气去保证。



「我会一直喜欢你。」你甜腻的话语让我清醒过来。




已经结束了。


我从这一刻就可以预知到这是没有结果的。用烂的词句被不加感情肆意的播撒给任何一个人,没有什么特别可言,也没有什么绝对可言。




你又可以用什么来证明。



我们又可以用什么来证明。



所以看吧,我说的对吧,我们开始生腻。招式用尽了就没有新意,未来这种东西根本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于是我们自然而然分道扬镳,没有道别,就像一开始光速的相识,到最后瞬间的疏远。



你有没有觉得你一直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你有没有觉得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我可以在五秒之内爱上一个人,然后几天后就忘了他长什么样。人们所追求的存在感是建立在与人不断交集的过程中的,记忆被更新重叠,这是我所害怕的。




有没有想过,我们有什么资格用这种狂妄的语气说着一生一世。



不好意思,从一开始我们就得忘了这个道理:



糖放的太多就会觉得苦。


\

评论 ( 18 )
热度 ( 31 )

© 非魚乾 | Powered by LOFTER